close
您的,也可,性疾病,脖子,不好
提問: 各位專家你們好
我最近感覺心臟不舒服 到醫院去檢查過了 心電圖沒查出什么 就是T波改變 又做了平板運動 血也抽了 也沒查出什么 可我總感覺心臟跳動的時候好象渾身都在跳動 而且一躺下就感覺渾身發抖 突突突的 好象要死了似的 整個晚上身體都這樣抖 很明顯的感覺 就象一臺發動機似的 我到底怎么了啊 是不是神經方面出了問題? 醫院查不出來 我該看哪個科啊? 是什么病啊 有的時候脖子硬 很燙的 我才36歲 怎么就這么些病啊 我以前什么病都沒得過啊
第一次問題補充:最近看了頸椎科 我有點頸椎增生 但是我沒別的毛病 休息也很好 就是搞不懂為什么渾身象發電機似的整晚的發抖 我都不敢閉眼睛 好象馬上就沉下去了 怎么辦啊?????
医师解答: 檢查正常,那么應該是沒有器質性疾病。也可能與您的休息不好有關,應該增加營養,調節情志。注意休息,適當的鍛煉身體,以增強體質。 請問“脖子硬 很燙的”是什么意思?建議做頸椎檢查以幫助排除疾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