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肥厚,心肌,心率,香港
提問: 高血壓心臟病
我有高血壓病史,心肌肥厚。現在早搏好象很嚴重,心跳如敲鼓,胸前區很難受。這樣的現象現在發生頻繁,請指導。(我現在吃硝苯地平緩釋1片/天,用倍他樂克25mg4片2次/天時癥狀減輕或消失)●患者年齡:40歲
第一次問題補充:我想詳細咨詢的是,一、這樣用藥是否可以;二、怎樣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基本治愈,身體恢復,停止繼續用藥。(主要是心臟的恢復,降壓藥的終身服用我也認了,主要是如何恢復正常的心臟功能)謝謝了!
医师解答: 你好:已經出現心肌肥厚,說明你的高血壓病史時間很長,且沒有得到很好的治療。 關于治療提幾點建議:1,一定要知道:高血壓病要終生服藥,控制血壓,防止和控制并發癥發生發展。任何所謂根治的藥物不要相信。2,目前使用的降壓藥物,要注意心率(脈搏),防止倍他樂克對心臟抑制過度,必要時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觀察一下。可在醫生指導下,加用或調整用:血管緊張素2受體阻斷劑(例如科索亞等),對逆轉肥厚心肌有好處。3,你的早博可能和高血壓心臟病有關,倍他樂克對減少早博次數和臨床癥狀會有一定作用,可以繼續服用,但要注意心率(必要時減量)。4,起博器不是用于治療早博的,你的情況根本沒有安裝起博器的適應癥。 以上意見,僅供參考。
你的情況卡托普力比較適用,既可降血壓又可以逆轉心肌肥厚.早搏應該通過輔助檢查確定性質,再做治療.如較嚴重可考慮安裝起搏器.
具體如何用藥只能由臨床醫生來根據你的情況決定.
我看了您的癥狀,和我一個叔叔的病癥是差不多,他現在服用香港益安寧,4個月了,血壓一直很平穩,胸悶,心慌的癥狀已經緩解。他是一種中成藥。沒有任何的毒副作用,因為我的專業是中醫,我覺得這個藥符合你的病情。你可以打開香港益安寧的網業。了解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