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精神,試試麻仁潤腸丸,br,要積極長期,到醫院檢查治療
提問: 我這是什么病?
你好,我今年36歲,在辦公室工作,我的癥狀是:1/久坐后屁股溝及會陰部出汗.2/大便意勤,去上廁所只拉出一點就拉不出來了,回到辦公室沒多長時間,又想大便,還是拉不出或只拉出一點,如此反復,一天要有十次.這兩種證狀時間很長了,請給我答復,并對我說怎么治療,最好是能在藥店直接買到的中藥或西藥.謝謝
医师解答: 描述情況,可能與精神性便秘有關,建議可以試試麻仁潤腸丸。
疑有慢性結腸炎,最好到醫院檢查治療,要積極長期的治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