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胃炎,你好,西林,你的,效果
提問: 得了食管炎、糜爛性胃炎、十二指腸球炎該怎么辦?
●患者性別:40●患者年齡:男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距門齒37cm以下食管四壁粘膜糜爛,血管紋理正常,其他正常;胃底部至胃體下部四壁粘膜有片狀糜爛、出血、共有多處,其他無異常;幽門圓,開放好,十二指腸球部粘膜有片狀糜爛,降段未見異常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貳至三星期●病史:無其它病史●輔助檢查:胃鏡檢查
第一次問題補充:我想問這在醫學中是什么胃病,患者平常應該注意什么?用什么藥效果好?我們家屬應該作些什么?我想得到專業醫生的肯定答復!多謝了!
医师解答: 你好: 請問檢查前是否有大量喝酒及嘔吐病史?根據胃鏡檢查結果你應該是糜爛性胃炎,建議你聯合使用胃黏膜?ぜ?如膠體果膠鉍)、抗酸藥物(如洛賽克)及抗炎藥物(如羥氨卞青霉素),應該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。
你好:首先應該積極的治療我建議用落塞科/阿摸西林/果膠秘膠囊看是否有效果.
你好:建議服用洛賽克10mg/次,2次/日;嗎丁啉10mg/次,3次/日。若仍無效,不妨服一些中藥配合調養。此外,切記胃病是三分治療七分養,戒煙酒,吃清淡、易消化的食物,不要暴飲暴食,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,保持身心愉悅。
現在主要是要積極的治療你的糜爛性胃炎就可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