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位置,是在,下腹,粘膜
提問: 求助!!!!!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27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腹部脹,左下腹部感覺有硬塊,想請問那要去消化科做哪項檢查?
第一次問題補充:昨天去做了腸鏡,檢查結果是乙狀結腸粘膜改變,具體是發紅,成地圖狀,大小2.3CM*0.8CM.醫生把粘膜拿去化驗了,想問問這個嚴重嗎?是什么問題,還有想問問發紅的位置是在距肛門23CM處,那大概是在哪個位置?謝謝
第二次問題補充:但我不知道結腸究竟是處于哪個位置,可以告訴我是左邊還是右邊嗎?
第三次問題補充:確實我左下腹難受已經有很久了,好象有幾年了,這個能治療嗎?是不是能治愈。如果在炎癥沒有治愈的情況下,可以要孩子嗎?
医师解答: 可以做體格檢查,腸鏡明確診斷。
根據您腸鏡的結果,您可能是結腸炎,但最后的診斷結果由病理診斷明確."發紅的位置是在距肛門23CM處"就是結腸的位置.
應該是左下腹.
!我覺得你的應該是潰瘍性結腸炎!!!
請問您粘膜化驗的結果怎么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