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的,患者,很好,方法,你可以
提問: 無助
我男朋友現在患上了肝癌,我們都非常痛苦,更十分害怕!!我不知道我能為他做什么,我不想失去他.......我想知道肝癌是不是沒有治了??我能做什么嗎?
第一次問題補充:可是我和他相隔近一個中國,四年了沒有見面,我只有在電話里猜測他的病況,對于其他的我真的是無所能及。他拒絕治療,拒絕讓任何人知道,只有我。我知道他的苦處,所以我沒有過多勉強他去做什么。我會努力給他我所能給的一切,可是我還是接受不了失去他的現實,他才22啊!!麻煩問一下,他現在是中期,還有多長時間?到什么程度會有過大反應,是什么?是不是很痛?
医师解答: 到目前為止癌癥還沒有有效的根治方法。可以進行化療,放療等方法延長患者的生命和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。你可以在他的身旁鼓勵他,給他精神上的力量。
出現這樣的病一定早盡早的去大醫院進行治療,現在最主要的就是盡早的得到醫院的診斷和很好的治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