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冠心病,注意,被褥,力所能及,暴雪
提問: 冠心病的心率不齊、心肌缺血患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50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心率不齊、心肌缺血、心后區疼、心悸、飲食不佳。 想要得到治療及日常生活中的建議!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于2005年9月發病至今改善不佳。●目前一般情況:飲食不佳●病史:胃病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住過院治療效果上好,現吃丹參滴丸、通心口服液
医师解答: 冠心病病人在冬春季節里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:   除堅持服用冠心病的常用藥物外,還要備好保健盒、氧氣等急救藥品。   如頻繁發生心絞痛,要及時臥床休息,并及時到醫院檢查、治療。   堅持參加力所能及的體育鍛煉,如戶外散步、太極拳、氣功等。但遇有驟冷、暴雪、大風等天氣變化時,要留在室內活動,根據氣溫變化,及時更換衣服被褥、注意保暖。   避免疲勞、緊張、情緒激動,盡量少參加社交活動和長途旅行,適當節制性生活。   提倡用溫水擦澡,以提高皮膚的抗寒能力,同時要積極防治感冒、氣管炎等上呼吸道感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h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